楚轩

如果有评论的话,更新会更有动力哦

阴阳师大学基情史

 【未完待续~~校园设定,私设众多】
【喜闻乐见的直男深柜设定,青梅竹马有,笔直的发卡机有】
【注意,主酒茨,副狗崽,白黑,博晴,三尾狐X雪女, 刀妹X灯姐,阎判,萤觉,桃樱……ooc预警,一切为了发糖】



    一、盗号的都是垃圾

酒吞就读于平安京的阴阳师大学,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,属于学神级别,自从三个月前追求舞蹈系的女神红叶未果后,整日躲在学校后山的枫叶林里借酒消愁,直到半夜三更才翻墙回宿舍。

他万万没有想到,阔别三个多月之后,他再次进入自己很喜欢的一款游戏时,全世界都叫他渣女。

酒吞一脸懵逼,下意识的质问自己的舍友,换来舍友们无情的白眼。

“吾早就劝告过你,不要沉迷于游戏,网络上的一切都是虚假的,只有黑晴明老师的科研,才是我们应该努力的方向。”大天狗合上手中的原文书,义正言辞。

大天狗是生物狗,被网上“21世纪是生物的世纪”洗脑,每天都幻想改变世界,每天沉迷学习无法自拔,最崇拜的就是国外留学归来的黑晴明教授,早已打算毕业后继续跟着黑晴明深造,对酒吞懒散的生活状态极为看不惯。

每天的表情都是:‘我只爱学习’‘你不爱学习,我们根本没有共同语言’‘黑晴明老师赐予我力量吧’,是一个外表高冷的中二少年。

“你不是好几个月没玩了吗?怎么突然想起来上去了?”荒川给鱼缸里丢下几颗鱼食,问道。

荒川是海洋生物专业,虽然比酒吞还小上几个月,但走在校园里被人喊作老师是常有的事情,每天最爱做的事就是摆弄自己偷偷养在宿舍里的鱼,有时候还神神叨叨的和鱼说话,也是一个神经病。

“我不玩游戏。”鬼使白是同宿舍四人中最小的一个,看起来就温柔恬静,世贸专业的,每天早睡早起 每天早上所有人的包子都是鬼使白带回来的,只是是个沉迷于手机的网瘾少年,回答完酒吞的问题就又埋下头玩手机了。

“咸鱼,是不是你闲的没事做登我账号了?”酒吞看了看大天狗和鬼使白,冷眼看着荒川。

“冤枉啊我。”荒川举手作投降状,“我连你电脑密码都不知道。”

我电脑根本没密码!酒吞懒得理荒川的作态,直接打开游戏,查看自己的登录记录,却发现这两个月来,几乎天天都有人登录自己的账号,直到几天前,才没有登录,地址是另一个城市。

酒吞有种不祥的预感,连忙打开背包一看,果然自己打下来的没绑定的装备基本都没有了, 连金币都转一分不剩。

酒吞这才反应过来,他,酒吞,被盗号了。

“大神,你能带带我吗?”正在目瞪口呆间,就看见一条私信发了过来。酒吞一看,是个才建号每两天的小号,模型是很漂亮的白发女子造型,头上顶着五个白字:罗生门之鬼。

“我是你妈还是你爸?”酒吞原本也是个怜香惜玉的人,只是现下心情实在是不好,毫不客气的顶了回去。

“啊?”罗生门之鬼呆呆的啊了一声,建模头上也应景的冒出一个小小的问号来。

“凭什么你说我带你就带你?”酒吞嘲讽完后,直接就下线了。

罗生门之鬼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酒吞那个酒葫芦的头像暗下去,旁边一个绿衣服的小姑娘凑过来:“怎么样?”

罗生门之鬼没有回答,名叫学医不能救中国人的绿衣服女孩子也不生气,老气横秋的拍了拍罗生门之鬼的肩膀:“别气垒,拿出你吹你的挚友的执着来,一定要把他拿下,然后骗财骗色,呸,应该是把他骗走你的东西拿回来。”

罗生门之鬼闷闷的点了点头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8)